close

每天都要面對各式各樣的洽公民眾,經常是只有挨罵及賠禮的份.

今天遇到一個民眾,一到櫃檯就笑笑地對我說話,詢問我要如何填寫單據,交易完成後,還很客氣地對我道謝,真讓我受寵若驚.

結帳時,那位善良的民眾,居然又跑回我面前,問我說剛剛有沒有給我手續費?

他說自己剛才忙著填寫單據,不確定給的錢數目對不對?

他還跑回來要還給我手續費,挖~~足感心耶~

 

我們經常都是被客戶罵,被客戶抱怨客訴,但也是少數民眾很善良,會站在平等的立場對待我們.

不管大家相信人性本善或人性本惡,我依然相信人大多是善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