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我每天除了上班必須講話以外,幾乎很懶得說話,有時也會覺得人生很無趣。

對於事情經常會鑽牛角尖,性格喜怒無常,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後悔不已。

這是憂鬱症嗎?

 

回到家,我變得不愛講話。

因為每個人都急於與我分享今天一整天的心情,聽完一個接著一個,叨叨絮絮地聒噪個不停,經常都是一邊吃飯一邊點頭,或是邊洗碗邊回答他們的問題

根本沒人關心我今天過得如何?

 

那我呢?

我能向誰吐苦水? 抱怨 ?

我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,

 我也有自己的情緒

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喊大叫掙脫這個快讓我窒息的地方

寧願上班也不願面對家人

這是怎樣的心情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悶悶不樂 鑽牛角尖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