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最近越來越少笑 

看見鏡子裡的自己

臉部表情越來越嚴肅

連作夢都是讓我流淚傷心的故事

失去了快樂的我

好像快生病了~~~

 

因為生活的壓力讓我無法開心起來

工作漸漸讓我覺得無趣 乏味

無法放開那些羈絆著我的親情

無法提起勇氣改變目前的生活

不想面對面目可憎的自己

 

從過年前就感冒咳嗽至今一直沒好

白天咳到嚴重時 好像肺部都要從嘴裡跑出來一樣

晚上睡覺也睡不好

我是不是生病了?

 

自私自利的人

只看見自己受傷了

不斷地向我索求 溫暖 的 安慰

卻不知道

我像是你可有可無的影子

連我在你身邊漸漸枯萎都不曉得

 

是否早已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

所以理所當然地 霸道 任性 無禮對待我 也可以

因為愛

 

是我寵壞了你

是我自作自受

是我不該對你有過分貪念

是我要求太多

是我不懂滿足

是我做得不夠

是我...

都是我的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